免費刊登企業資訊 / 提高曝光率 / 增強知名度

  • share to facebook
  • share to line
  • share to twitter
  • share to plurk
  • share to weibo
資料錯誤回報
華越資訊有限公司

華越資訊有限公司

華越資訊本執著『與經營決策做資訊結合,開啟電腦化的最佳解決方案』的理念,為中小企業做資訊電腦化的整合服務,也因此信念我們經營團隊堅持下列幾個方向:

1. 訓練有實務、有創新經驗的規劃師:

為產業別做服務,要求在企業輔導的規劃師,都必須有

5~10年以上的電腦化經驗。

2. 實務研發創新的程式設計師:

華越為了讓企業電腦化更加順暢、有效率,每位程式設計師都須有實際了解工廠的整體運作之流程,把實務與創意做結合,再融入設計流程,進而設計出符合客戶需求的程式服務客戶。

3. 有專業、有方法的客服人員:

華越的線上服務人員,我們每月都排有嚴謹的內部教育訓練,訓練其專業性的電腦化知識,並且也時時舉辦輔導上線客戶經驗交流、問題分享,讓客戶人員能充分了解客戶問題,掌握解決問題,快速上線、效率服務是我們服務客戶主旨。



一絲理念、一則突破、一個觀念、一股動力、一個政策、一個方向、一個遵循,成功是屬於有堅持、有遠見的,華越就是這樣一直持續在努力,我們目前已有數千家的客戶群,提供我們創新研發的點子,讓我們成長的鞭策與指導,希望您是下一位我們服務的客戶。

icon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