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刊登企業資訊 / 提高曝光率 / 增強知名度

  • share to facebook
  • share to line
  • share to twitter
  • share to plurk
  • share to weibo
icon

最新消息

2014.05.29

【國內展覽】台北國際電腦展

展覽特色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為亞洲第一大、全球第二大的資通訊(ICT)專業展。Acer、AMD、Asus、 Broadcom、Corning、Delta、Ford、Gigabyte、Hisense、Intel、MediaTek、Microsoft、MSI、NVIDIA、SanDisk、Transcend等眾多國內外旗艦大廠將COMPUTEX TAIPEI作為發布最新產品及技術應用的絕佳舞台,業界也將該展視為ICT產業景氣風向球。
由於地理位置的優勢,COMPUTEX TAIPEI也成為亞洲業者首要的採購平台,並且是亞洲以外國家ICT業者進入亞洲最重要的門戶。

產業概況

台灣被譽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IT製造王國,擁有ICT上中下游完整的產業鏈,在筆電、平板電腦、主機板、伺服器、晶圓代工、LCD監視器、WLAN、PND等眾多項目均占全球製造市占率第一。
近年台灣從過去的ODM/OEM的模式,轉型到以專業技術、智慧財產及管理技能見長,許多台灣廠商並成功經營品牌,行銷全球,更加鞏固台灣在全球ICT產業中舉足輕重的地位。

展覽簡介

於1981年創辦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呈現了30多年來全球ICT產業的成長與蛻變,每年匯集海內外菁英業者展現最新技術及趨勢產品,吸引超過3萬8,000名的國際買主來台參觀及採購。

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