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刊登企業資訊 / 提高曝光率 / 增強知名度

  • share to facebook
  • share to line
  • share to twitter
  • share to plurk
  • share to weibo
資料錯誤回報
高雄左營八字合婚

高雄左營八字合婚

高雄左營合八字合婚結婚擇日鳳山五甲仁武合八字合婚結婚擇日有出書最權威命理老師



~字卦姓名學原創者~陳善濠老師:0929 520 861



合婚又稱“合年命”、“合八字”,依據傳統的八字算命命理,用生辰八字對男女雙方進行八字合婚,預測男女雙方發展結果。



傳說男女相差三歲、六歲、九歲不合? 而差四歲就很好??



所謂差三歲、六歲、九歲不合的說法,主要在於八字命學中的「六沖」、「三刑」、「六害」等理論;而差四歲吉祥的說法則是八字命學中的「三合」,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在實際生活上,我們常看到很多例子,即使差了三歲、六歲、九歲,感情卻很好,家庭也是很和樂,差了四歲卻離婚的也很多,所以「差三、六、九歲凶,差四歲吉」的說法也就不攻自破了。



兩個人到底合不合,必須參考整個八字,也就是八字命盤才能夠正確論斷,因此、不必因為差三、六、九歲而有所顧忌。



陳老師二十幾年的命理研究及執業驗證,五術學理根基深厚,重新驗證傳統命學,去蕪存菁、辨證真偽,將傳統命理推陳出新,又擁有多張國家高普考級專業證照,絕非坊間命理仙可比。



陳老師對姓名學有獨特的研究,首位發表『字卦姓名學』,「以字為卦、以卦斷名。」三D思維、立體思考,見解獨特,絕不是拾人牙喙,說說生肖喜忌或筆劃數而已。



『字卦姓名學』是姓名學界的形家+理氣派,姓名學界裡唯一「以字為卦,以卦論名」直斷流年最準的學術,又綜合了生肖喜忌,天象地形、易經八卦、甲骨字形變化、九紫飛星、紫微斗數、八字命學理論…等等,相信陳老師的專業可以提供您滿意的命理服務。



陳老師是以八字喜用神+七政四餘黃道擇日幫新人推算結婚的日子,務求精密精準、業界絕無僅有,深受民眾好評、有口皆碑。



陳善濠老師以真實姓名出書面對大眾,讓您算得安心。



價格透明、專業經營



~最熱門服務項目~



八字合婚1600元



嫁娶擇日1600元 ( 含訂婚、安床、酬神、結婚 ) 外縣市+100可郵寄



剖腹擇日16000元 ( 贈紫微斗數命盤解說 )



剖腹擇日鑑定1000元



卜卦釋疑600元



八字論命2000元



紫微斗數論命2000元



嬰兒命名3600元



姓名鑑定600元,二人同行第二人半價



開運改名6000元 ( 改變、為了更好! )



公司命名12000元



高雄市買房、開店前陽宅鑑定2000元 ( 買對間、卡好三代做醫生 )



高雄市陽宅佈局高雄市一律6000元



寶塔尋龍 ( 點塔位 ) 8000元



動土 ( 動工 ) 擇吉1000元



開市擇吉1000元



遷徙 ( 搬家 ) 擇吉1000元



開店擇日2000元



開幕擇日2000元



入宅擇日2000元



學術傳授面議



松濠堂開運命理研究中心



預約專線:0929520861 陳善濠老師 字卦姓名學原創者



高雄市左營區福山里榮光街45號 ﹙榮總路VS榮光街口﹚ 請先來電預約



伏羲氏傳人,倉頡的嫡傳弟子,顛覆姓名學新視野,「以字為卦,以卦斷名」的姓名學,一本完全不算筆劃的姓名學,以「字」直斷流年,超級神準,歡迎體驗。



結婚擇日算命~當然要找有出書~南部最權威的命理老師



http://mypaper.pchome.com.tw/0929520861

icon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