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刊登企業資訊 / 提高曝光率 / 增強知名度

  • share to facebook
  • share to line
  • share to twitter
  • share to plurk
  • share to weibo
資料錯誤回報
愛比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愛比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超過全台80%以上的專業沙龍店家、醫學美容、有機商店、藥局、牙醫診所指定使用的產品供應商。針對不同問題的肌膚,推出一系列的保養修護產品。愛比森擁有MP3000多重微蛋白活性保存技術,此技術已榮獲五國專利(美、加、日、中、台)認可,且因為此項技術可協助、加速、完善的修護細胞組織、回復青春肌齡,更於2003年德國世界再生醫學會發表中,榮獲專家們的一致肯定。

愛比森運用專利技術萃取並保留住保養品中最精華的活性;同時以天然植物精油,取代了化學的人工香精等。提供廠家及消費者『安全、純淨、有效』的產品選擇,誓言為您的肌膚作最嚴格的把關。100%台灣製造,拒絕人工香精、色素,不含矽靈和 Paraben 類防腐劑,給您無毒的保證:「天然、健康、環保;拒絕化學毒害」是我們製造的宗旨。

更與百年歷史大藥廠合作--德國Bombastus(龐貝士)~GMP大藥廠、百年草藥配方, 給予最高品質保證,產品獨特,包含:日常用品、營養食品、代謝產品、 醫藥級單(複)方精油、基礎油.....等等有口皆碑。

此外,與德國APISERUM公司技術合作,專門製造蜂王液(蜂王乳)的健康食品、化妝保養品與日常清潔用品。以天然草本植物精華,提供健康、美麗、無害產品,嚴禁使用有害化學溶劑、石油衍生物污染產品環境,符合綠色環保標準。

產品訊息:
1.全球唯一活性保存技術專利產品MP3000 (多重生長因子)產品
2. 一般美容(臉部、身體)保養/修復∕調理品
3. 醫學美容專用產品-傳明酸、玻尿酸、B5精華液.....等
4. 各式機能性(臉部、身體)精油產品
5. 美容/健康輔助食品
6. 頂級專業客製化產品生產

icon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