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刊登企業資訊 / 提高曝光率 / 增強知名度

  • share to facebook
  • share to line
  • share to twitter
  • share to plurk
  • share to weibo
資料錯誤回報
台灣女王水床、選床推薦、防螨水床、溫控科技水床,冬暖夏涼床、涼床

台灣女王水床、選床推薦、防螨水床、溫控科技水床,冬暖夏涼床、涼床

"炎熱的夏天"或是"冬天天氣太冷"讓您無法安穩入眠嗎?電風扇已經不夠力了,但是開冷/暖氣電費實在很可觀!難道沒有不用繳交驚人電費又能安穩入眠的方法嗎? 您還在使用水床墊嗎?? 水床墊絕對不比水床來的好躺,台灣女王水床,全台第一家,工廠直售,挑選水床[非床墊] ,對於水床訂購相關問題歡迎來電免費諮詢!


尋找冬暖夏涼的床,水床第一推薦,歡迎免費諮詢
04-22992988


水 床 Q&A


Q:水床之硬度度可否選擇?
A:可以,水越多水床墊越硬,可依個人適合之軟硬度做最佳之調整。
Q:水床有益於我的背部嗎?
A:水床能讓你的背部感覺極為舒適,當你躺在浮動的床墊上時,水根據你的體形自動排開。床不會下陷變形(即使10年後,它仍會保持原形)。不管你的體重如何,它都會自動迅速調節,從而托起整個身體。這些特點和低度水面壓力以及精確的溫度控制共同構成優良的背部支撐系統。
Q: 我不需要一張硬床嗎?
A: 最糟糕的床是軟綿綿的,沒有形狀的床墊,這種床墊幾乎支撐不住身體。過去硬床是除軟床外的唯一選擇。但硬度增加了你和床墊接觸的部位。這些“壓力點”經常限制你的血液迴圈,使您輾轉反側。相比之下,水床床面能促進睡眠,並具有支撐力和舒適度的重要品質。
Q:水床有保健功效嗎?
A:本公司之水床對一般人具有溫控舒壓保健之用外,對長期臥床之病人更可避免褥瘡之形成
Q:水床會有噪音嗎?
A:本公司之水床有特殊設計不會有噪音問題,水床墊初次充水時,床墊中的水會附帶空氣進入。一旦將空氣通過放氣管排除,水床就變得沒有一點聲音。
Q:我在水床上會有暈船的感覺嗎?
A:本公司之水床有特殊設計睡眠時不會有暈船或晃動的感覺,比一般床墊更加穩定舒適,即使用力翻身也不會影響身旁睡覺的人。
Q:重量懸殊睡在同一張水床上會舒服嗎?
A:會的。水床對你們的支撐力都是相同的,如果你格外沉重,只要選擇你的臥室所能容納的最大尺寸的水床以及一個水滿床墊,你就會發現它是多麼舒適。從利益角度來看,你越沉,排開的水越多,水床所需要的水就減少。
Q:坐在水床上舒服嗎?
A:是的,實際上,確實如此。坐在水床上是非常舒服的。如果同時在你的脊椎處放置一個靠背用的圓形墊子,感覺更佳。這樣你就擁有了能在上面閱讀、寫作、看電視的最舒適的床了。
Q: 一張水床有多重?
A:不同尺寸不同型號的水床重量也不同,水床重量從200公斤到500公斤。
Q水床會壓穿地板嘛?
A:我們還沒有聽說水床壓穿地板的先例。水床的重量在地面分配的很均勻,地板承受的壓力比一個人對澡盆形成的壓力或是一台不固定的立體冰箱對地板的壓力還小。
Q: 水床會爆裂嗎?
A:不會,台灣女王水床採用較厚材質,並使壓力降低,即使你坐在床墊上也不會流出水來。
Q:水床會下陷嗎?
A:不會。水床床墊的表面非常靈活,即使你跳到床上也不會使它變形。即使使用十年,你的水床仍然會像你第一夜躺上去一樣舒適而富有彈性。
Q:水床的壽命有多長?
A:水床的平均使用壽命通常為十到十五年,甚至很有人可使用20,30年以上,水床的使用壽命因使用者不同的保養方式而不同。
Q:能在臥室裡已有的床架上安裝水床嗎?
A:如果您的床架有床板,且有一定之強化厚度,這樣的結構就可以用。詳細情形我們的專業人員會協助了解與說明。
Q:水床容易移動嗎?
A:容易。事實上,一旦把水排乾,水床的零部件比絕大部分普通床更容易搬動
Q:水床用的是哪種水?
A:普通的自來水
Q:多長時間得換一次水?
A: 本公司使用之材質可保水質之清淨,一般情況下終生可以不換水。


水 床 的 沿 革


美國路易斯維爾大學醫學中心睡眠研究所,經過測試:水床的支撐度第一名(帕斯卡原理),也就是說水床最符合人體工學。也唯有水床才可分散肌膚接觸面的壓力,經過多年的不斷研發與改良,我們研發出超越歐美日本各國的水床技術,這是多年來研究成果的展現,也是真正百分之百台灣製造的頂級水床,台灣水床打造舒適好眠的涼床,冬暖夏涼更吸引消費者,除了保護脊椎、冬暖夏涼,甚至可以減輕孕婦因懷孕之壓力以及增進夫妻情趣,是許多家庭以及美容業者夢寐以求的床具。

水 床 規 格 表


單人床:3尺X6.2尺/ 3.5尺X6.2尺/ 4尺x6.2尺
雙人床:5尺X6.2尺/6尺X6.2尺/6尺X7尺
理療床:3尺X6.2尺x8公分

icon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