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刊登企業資訊 / 提高曝光率 / 增強知名度

  • share to facebook
  • share to line
  • share to twitter
  • share to plurk
  • share to weibo
資料錯誤回報
iPPASS全球首家專利年費線上代繳機構

iPPASS全球首家專利年費線上代繳機構

國際性多元化服務項目:

專利年費代繳:全球首家專利年費線上代繳機構,讓您繳納年費即時便利。

商標申請:價格合理、20多年來豐富經歷,是您的專業服務首選。

專利申請:精辦各國專利申請,提供完善服務,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服務驗證。

商標延展:iPPASS有著專業團隊,擅長全球商標之各種程序申請、顧問諮詢。



本公司歷經多年來的齊心努力,一直秉持者提升顧客滿意度及持續性改善為首要條件,

我們在2009年通過了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 是業界唯一通過ISO國際服務品質及信賴。

2009年至今持續榮獲:

1.國際ISO 9001服務標準化流程認證通過,

成為 「全球第一 家符合國際ISO 9001專利年費服務標準化」之全球專利年費代繳機構。

2.台灣網路認證TWCA安全認證過之安全認證網站。

3.SOSA台北市消費者電子商務協會 認證通過授權使用「SOSA優良電子商店」標章。

4.獲得 中華民國網路消費協會 評鑑證明為「優良網站」。



iPPASS擁有專業智權服務,團隊盡心,品質用心,選擇iPPASS,讓您放心。

歡迎您到我們公司網站:http://www.ippass.com.tw/



現在就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ID:@ippass),我們會有專人替您服務,

可以更快速即時回覆您的問題,並且提供最新資訊,通通讓您一手掌握。

icon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