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刊登企業資訊 / 提高曝光率 / 增強知名度

  • share to facebook
  • share to line
  • share to twitter
  • share to plurk
  • share to weibo
資料錯誤回報
宇德企業社_台中_零件代工與OEM

宇德企業社_台中_零件代工與OEM

宇德企業社 (台中) 創立於1988年,本公司已擁有零件內外齒加工約三十年之專業加工經驗,其生產領域涵蓋手工具、汽機車及電子相關…等產業。 主要的加工產品有: 1/4"~1/2" 扭力頭、1/4"~1/2" 手工具柄、1/4"~1/2" 尺寸內之內齒加工...等。

目前廠內設備共有傳統車床3台、傳統銑床機台2台、大型拉床1台、專用加工機11台。 此外亦有光學投影機及硬度測試機,隨時保持加工的品質與良率。 本公司可依據客戶之需求協助加工,而各零件接單生產流程皆採嚴謹加工生產技術及品管檢驗作業。

宇德企業社本著創辦人 周先生的理念 『誠信處事、追求品質』的精神,不斷的追求加工服務的極緻。 web66遂長期以來,獲許多手工具上游廠商的好評與信任。日後亦會秉持我們一貫的優良作風,『品質優先 』,繼續為客戶服務

宇德企業社各種零件都有其公差需求,

為此,我們將配合您的設定公差,​執行每一次的零件加工。



您可以在我們的網頁中,尋找適合您的加工項目。

也可以提供您的零件圖面及產品,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提供評估

icon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