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刊登企業資訊 / 提高曝光率 / 增強知名度

  • share to facebook
  • share to line
  • share to twitter
  • share to plurk
  • share to weibo
資料錯誤回報
吉鈦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吉鈦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吉鈦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2年由業界菁英籌組成立,董事長鍾茂枝先生在軟性鐵氧磁芯產業有25年以上,曾在日商及台灣西北臺慶擔任研發製造主管,累積多年在輕薄短小 Toroids 型及EE.ER.R.RID.型等錳鋅與鎳鋅系軟性鐵氧磁芯的研發製造經驗;研發團隊由畢業於台灣大學電機的劉博士所帶領,擁有自有技術研發能力,生產製造由有20年自動化系統經驗的鍾建興副總所擔任。

吉鈦電子科技鑒於高科技產品小型化,低功耗及低電磁干擾的需求,特別在Ferrite Core微型產品外型精密度及鐵芯高磁通有獨到之設計能力與生產製程,產品製造之高良率使吉鈦電子為市場上高性價比Ferrite Core製造商之首選;在精密陶瓷加工製造,吉鈦電子專精於LED散熱片的粉壓加工及燒結技術,對於粉體選用、模具設計及高溫燒結均有豐富的經驗,在陶瓷片元件尺寸精度控制及元件強度與應力表現,優於業界水準。

吉鈦電子科技所提供的產品,應用領域包括電腦、通信網路、手機、測試設備、醫療設備和消費電子等設備裝置所需之環型變壓器(Toroidal Inductor)、EMI/EMC 濾波,高電流高磁通電感器( Inductor)等電感元件,RFID天線元件與LED散熱專用精密陶瓷片等,提供國內、外客戶最好的產品與服務。本公司的最大特色在於模具設計、原料配方、壓製成型、燒結、鍍膜及檢驗,均在審密事前計劃、持續製程優化及嚴格的品質管制系統內完成。目前公司主要產品為10/100M/1GE/10GE以太網路變壓器所需之Mn-Zn Toroids Core 及 高電流高磁通電感器( 8,200uH~15,000uH),月產量為 25KK。

吉鈦電子科技本著研發創新、品質第一、交期準時、價格合理、優質服務的經營理念,在董事長、總經理及全體同仁用心經營努力下,以豐富的技術經驗及完善的研發、製造、品管設備,製造出高品質的產品。專業的工程師和銷售人員可依客戶的產品,提供完善的設計諮詢,依需求客製化開模生產,配合研發過程之初期小量試產。吉鈦電子科技在Ferrite Core的既有市場及精密陶瓷的新興市場,致力於研發創新及製程優化,在產品設計能力、品質穩定及準時交貨在業界獲得極高的評價。

icon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