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刊登企業資訊 / 提高曝光率 / 增強知名度

  • share to facebook
  • share to line
  • share to twitter
  • share to plurk
  • share to weibo
資料錯誤回報
聯益順紙業有限公司

聯益順紙業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專業生產硬盒(溼盒)、包裝紙盒、紙袋的製造工廠,全自動溼糊盒機械生產。我們期待能與您合作,我們的包裝肯定能為您的商品創造更大的附加價值。擁有豐富的工作經驗與優良商譽 ,多年來致力於包裝盒的精緻化及質量的提昇,我們堅持「品質」、「創新」、「服務」至上,為廣大客戶群提供為產品加分的包裝盒。



本公司開業以來,在設備之轉換、技術之提升以及人員培訓等,不遺餘力,在行政上更是有效的採用組織管理系統,有效的使溝通在公司順暢,使運作流程及動線無阻,發展至今,已有相當規模,另外,也由於有專業紙類產品技術,使得本公司產品在業界一致獲得好評。



●服務內容:

一件好商品須要有好的包裝及設計,才能突顯出產品的獨特及可信度,進而贏得消費者購買慾望的效果,這是商品包裝的重要性。本公司秉持此信念,創造出客戶需求之理想包裝紙品,且在紙類包裝產品上放入技術,要求達到包裝過程之簡便性以降低包裝過程之工資,

並將國外新一代全套專業自動包裝機專用紙盒技術引進,創造出更多的紙盒包裝附加價值。



製造生產品項含括:

‧3C電子產品類硬盒精裝盒

‧酒類飲品類硬盒精裝手工盒

‧化妝品手工皂類硬盒手工盒

‧服飾手飾珠寶類硬盒手工盒

‧烘培西點巧克力類禮盒硬盒手工盒

‧伴手禮食品特產類禮盒硬盒手工盒

‧各式紙袋、紙盒生產製造

‧各式天地蓋盒手工盒、書型盒精裝盒

icon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