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刊登企業資訊 / 提高曝光率 / 增強知名度

  • share to facebook
  • share to line
  • share to twitter
  • share to plurk
  • share to weibo
資料錯誤回報
伸長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伸長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伸長彩色印刷成立於1989年,佔地 1700 坪,是一家專業的彩色包裝紙盒及說明書的製造廠。本公司擁有大型彩色噴墨輸出機、自動割盒打樣機、高精密打版機、電腦裁刀、曼羅蘭電腦控墨六色印刷機、上光機、水性貼膜機、軋盒機(自動/手動)、糊盒機(自動/手動)。本公司是一家大型企業,從設計打樣到加工完成採一貫作業,具有一流的設備、專業的人才,加上人性化的管理,堅持以服務優先,品質至上的宗旨,鞏固國內市場,並積極開發推展外銷業務。 2013年添購曼羅蘭電腦控墨六色印刷機一台,以擴大客戶生產訂單需求,現正廣招各方專業人士,共同開創公司更寬廣的未來而努力。



產品服務

1.彩色印刷紙盒/專業禮品包裝紙盒

2.彩色說明書/型錄/DM

3.吊卡

4.桌上型展示盒

5.隔熱杯套

6.客製化精緻彩盒



彩盒印刷製造

使用符合食品級法規原料生產各式不同尺寸盒型一應俱全或可配合客戶指定樣式生產的包裝彩盒,針對客戶產品設計各種獨特的包裝彩盒,或配合客戶設計的圖稿生產各式彩盒盒型,另有灰銅紙、牛皮紙、瓦楞紙等各種進口原料非食品級原料,提供客戶在不影響印刷品質狀況下多了更經濟的選擇配合多樣的印刷加工處理: 表面上光、文字、花紋打凸、覆膜、UV上光及邏輯紋(互斥油)等效果,讓成品賣相加分,提昇產品價值。



另外還有大/小吊卡印刷,彩色型錄客製化印刷,提供各式產品包裝諮詢 / 規劃 / 設計 / 印刷等專業服務。



想了解請至官網瀏覽:http://www.extenpack.com.tw

icon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