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刊登企業資訊 / 提高曝光率 / 增強知名度

  • share to facebook
  • share to line
  • share to twitter
  • share to plurk
  • share to weibo
資料錯誤回報
數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數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立足於台灣,數悅科技 ( Digilux Technology Corp. ) 專注於記憶卡、USB 隨身碟、SSD 固態硬碟等相關產品的內外銷市場已近16 年,在業界享有極佳的聲譽並成功拓展至歐美主要通路,與各國際大廠保持密切長期合作。

我們提供品質穩定及價格實惠的合法SD/ MicroSD或 CF記憶卡給專業的相機/手機、行車紀錄器、GPS 導航/圖資、航空、無人機、卡拉 OK 伴唱機、醫療、保全/居家、電子書等等需要搭配記憶卡的國內外電子器材廠商,不管是普通規格、軍用規格或甚至是客製化的特殊規格,我們都能視客戶端的需求,做出最佳建議並提供測試樣品,確保相容性及品質表現,讓您的產品順利完美的行銷至世界各地。提醒大家:擁有合法性證明的 SD/MicroSD 卡才能安心在國際間暢行,避免海關卡關等憾事發生 。

除了數悅科技的自我品牌 Deolux Memory Cards 及 USB drives 之外,我們也提供客製化品牌代工的服務,如果您有原廠品牌如SanDisk、Samsung、TOSHIBA及Kingston記憶卡或隨身碟等等的需求,我們也能一站式地滿足您經濟又多元的需求。

先確保客戶的成功、才會有我們的成功 - 這是我們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的信念。數悅科技重視您的體驗和滿意度, 歡迎來信洽詢,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數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446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 123 號 3F

Tel: +886-(0)2-2798-6008

Fax: +886-(0)2-798-7366

E-mail: [email protected]

Http: www.digilux.com.tw

icon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