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刊登企業資訊 / 提高曝光率 / 增強知名度

  • share to facebook
  • share to line
  • share to twitter
  • share to plurk
  • share to weibo
資料錯誤回報
台北新聖整形外科診所

台北新聖整形外科診所

全心全意關懷您,讓您安心擁有超越自己對美的堅持與要求,『不只是好還要更好!』在文藝復興時期,有傑出英才米開朗基羅,將平凡無奇的大理石,巧奪天工雕刻成大衛像,不容許絲毫誤差;在當代,有專業醫療技術及創造無數對美胸經驗的新聖整形外科,用心呵護並為您精雕細琢的量身訂做完美輪廓,不論五官比例或是身體曲線的雕塑,就像瞳孔容不下沙一般,連0.1毫米也為您用心做到最好。



然而,在醫學美容中心及整形外科因美麗意識抬頭而林立的同時,該如何從林林總總的診所中,精心挑選出提供專業技術且讓您安心信任的團隊,便是當今所有愛美人士的重要課題。



究竟該如何選擇呢?首先要是政府立案合法安全的診所、再來是專科背景出身的整形外科醫師,才有可能提供您專業的手術醫療。除此之外,在診所環境、各項醫療設備、麻醉器材等部分,也絕對要講求最高安全及品質,千萬不可有一絲馬虎!



整形外科手術包含許多不同項目,有些手術要求的標準也許不是那麼高,但是,以最需要最需要高超技術、無菌環境、術前耐心溝通、術後細心照護的隆乳手術而言,一般診所就不是都能夠提供令人滿意的結果了。一定要選擇對隆乳手術精通並擁有多年臨床經驗的醫師,而且診所的設備和無菌的規格皆是業界一流等級者才做得到。



為何新聖整形外科能在華人隆乳界擁有一席之地? 我們專業的醫療團隊是由專精隆乳、超完美主義者楊國輝醫師,與接受多國嚴謹訓練、深受患者信賴、並擁有女性同理心的整形外科女醫師蕭奕君醫師組合而成,對於您的每一項手術,我們追求絕對完美,一分一毫都堅持做到最好。



除了在手術上絕對的用心,在各項醫療器材,環境設備上也不惜成本,規格超乎業界水準,為的就是要給您安全的手術體驗。比方說我們採用正壓無菌開刀房,使空氣儘量無菌;自動歸位手術床,因為我們對所有可能影響手術結果的因素都無比要求;有備用電力及防止氣體中斷等安全設施的麻醉機,這樣才能確保麻醉的病人安全無虞;甚至其他診所不甚重視的緊急發電系統,我們更所費不貲的購置了一台可以在停電狀況下仍然供電4-5小時的發電機。這些用心,也許您看不到,但仍是我們的堅持。我們知道,所有手術的第一次是最重要的,將手術一次做好更是每位醫師及患者所追求的,所以絕對要找非常專業的醫療團隊,再經由良好的術前溝通,進而選擇讓您安心信任的醫生。千萬別以人情因素、廣告很多或價格便宜來作為你手術的考量,未經思索的後果絕對不是您我所樂見的。



新聖整形外科用心提供您最專業優質的醫療技術、最貼心細心的關懷照護,術德俱優並體貼入微,絕對是您可安心信任的選擇。

icon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