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刊登企業資訊 / 提高曝光率 / 增強知名度

  • share to facebook
  • share to line
  • share to twitter
  • share to plurk
  • share to weibo
資料錯誤回報
蓁愛婚紗攝影工作室

蓁愛婚紗攝影工作室

曾獲東森電視台採訪 專題為 "巷子內的婚紗店"



貼心服務 - 不論拍多少 相片檔案全部送

蓁愛婚紗攝影工作室從成立之初,便決定不給新人任何挑片的壓力,一天的室內、外景婚紗拍攝,超過200組攝影師調色的精選檔案,沒有任何挑片的煩惱,不管要不要放進相本,全部的檔案都可以您帶回去做紀念。也因為這樣的經營型態,蓁愛工作室不以華麗的門面吸引新人上門,而是用貼心的服務、為新人著想的同理心,讓在蓁愛拍攝婚紗照的經驗,成為一輩子最甜蜜、最快樂的回憶。



貼心服務 - 拍照當天 造型師全天全程跟拍換造型

婚紗照的最佳女主角-新娘,需要造型師專業的技巧,才能凸顯新嫁娘人比花嬌的甜美。蓁愛工作室有別於一般婚紗店,造型師跟拍不用再另外付費,就連安瓶的費用也包含在內。拍照當天造型師比照新娘秘書的服務,從打理髮妝,換造型、換禮服、到細緻妝容調整,讓新娘就算外景拍攝,也不會因為天熱流汗或下雨將妝容毀損。



貼心服務 - 禮服、婚紗、自助婚紗高品質不分區

我們非常能夠體會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結婚大事,每個新娘都希望結婚當天能夠穿的美美的接受朋友的祝福,我們十分注重禮服的品質,不像一般婚紗店,婚紗禮服分區收費。在蓁愛,禮服只依屬性分,款式和衣況也都經常更新。

秉著貼心與專業的信念,讓蓁愛婚紗工作室的服務和品質,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和高評價,讓新人充滿信賴。

我們衷心希望能夠陪您走過這輩子最美麗的回憶。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9巷17號



02-2356-9371

icon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