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刊登企業資訊 / 提高曝光率 / 增強知名度

  • share to facebook
  • share to line
  • share to twitter
  • share to plurk
  • share to weibo
資料錯誤回報
展誠顧問有限公司 Zhan Cheng Consultants Ltd.

展誠顧問有限公司 Zhan Cheng Consultants Ltd.

展誠顧問是一間「輔導新創業者尋找資金」,「協助中小企業取得補助」的專業顧問公司!

展誠顧問熟悉不同補助規範及申請流程,透過專業評估與巨量分析,為每位客戶找到最合適的專案計畫,如:SBIR經濟部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BIR)、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創業天使計畫(天使計畫)、SIIR經濟部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SIIR)、臺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北市產發計畫)、經濟部技術處A+企業創新專案(A+)、CITD經濟部工業局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CITD)、經濟部工業局產業升級創新平台計畫專案(產創平台)...等計畫。

展誠顧問可大幅度節省公司的人力及時間成本,藉由展誠顧問團隊累積的實務經驗,將一般送件所需耗時的申請時程,大幅度縮短,加快公司取得所需資金的時間。

展誠顧問希冀提供一個「關鍵改變」契機,協助企業轉型,藉由展誠顧問的專業輔導及資料整合服務,協助我國政府資源能廣泛挹注至需要的企業及創業者,創造政府、企業雙贏的局面。



請洽專線:(02)2963-1530分機9

展誠官網:http://www.zccl.com.tw

線上諮詢Line:@ygm1581o(展誠顧問)

https://line.me/ti/p/%40ygm1581o

icon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