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刊登企業資訊 / 提高曝光率 / 增強知名度

  • share to facebook
  • share to line
  • share to twitter
  • share to plurk
  • share to weibo
資料錯誤回報
立新美學診所

立新美學診所

立新就是立刻讓妳煥然一新。總顧問張光正醫師擁有專業的微整經驗,也是台灣線性微整的開創者,由於擁有完整的醫學背景,熟悉解剖學,因此完全掌握微整用針的技巧,其所帶領的團隊,將以純熟的技術,以及安全的方法,讓需要微整的朋友,能夠愛美又安全,不只在外表上變新,在心態上變的有自信,這就是立新美學診所的企業理念與中心思想。

立新美學診所 院長 張光正醫師 是擁有多年豐富醫美整型、回春、微整經驗的專科醫師;除了顏面重建專科醫師證照外,亦是台灣形體美容醫學會創會理事、北京空軍總醫院特聘醫師...等,在專業及經驗上,值得客人信賴。

首創童顏逆齡術、V臉六大精準度等回春美、微整觀念,並擁有獨家超級逆齡線專利發明,讓更多客人享受【無刀拉皮,逆齡青春】的美好。

立新美學診所在張光正醫師的帶領下,以專業、用心、貼心的服務,為每個客人量身打造專屬美麗療程,希望每位客人都能在立新【立即美麗,煥然一新】變的更美、更好、更有自信。

立新除了是抗老美學診所之外,未來它還是一個交流與教學的平台,我們提供完善的硬體設施,各式新型高端的機器,除了診所的醫師可以使用外,立新也歡迎學有專精的醫師帶著它們的客人來立新借廠地,希望立新美學診所成為一個匯集醫美精英的地方,讓更多民眾能在這美麗安全的環境中找到一流的醫師。

立新除了提供專業的環境外,針對醫學知識增長,新技術引進的部分,將和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於每個月定期舉辦醫技術交流,包含醫學技術交流,包含醫學示範(泰國/馬來西亞/韓國等)及聘請國外醫師來台演講。

除了醫學與抗老之外,立新還會和牙醫及中醫診所結盟,希望帶給人們美麗、健康、自信的生活,Renew your life!

  • phone電話:29738333
  • address地址:三重區 重安街 62號 2樓
icon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