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刊登企業資訊 / 提高曝光率 / 增強知名度

  • share to facebook
  • share to line
  • share to twitter
  • share to plurk
  • share to weibo
icon

最新消息

2020.08.31

紫蓮育幼院建院募款之慈善民歌演唱會

公益廣告代轉發

紫蓮基金會正積極募集善款,籌建紫蓮育幼院,積極募集善款,這是我們的願力和社會共同的責任,需要您的愛心參與,讓愛綿綿不斷,照顧養育更多失親無依的孤兒,慈愛源遠流長,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台灣每年近6000名幼童,失親無依無靠,許多可憐的嬰兒,剛出生就被遺棄,困苦的兒童,難以正常上學;受暴無依的婦女,帶著孩子無家可歸,都需要我們的幫助。從幫助、安置、教育到自立,悲憫常在我心,溫暖與愛長留人間,成就紫蓮育幼院的宗旨。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兒少科劉科長表示:新北市育幼院只有5家,明顯不足,約有50%的孤兒必須安置在外縣市,造成訪視與管理上的不便。因此非常鼓勵本會籌建育幼院。

所以,我們結合了民歌手,音樂家及音樂團體一起來做公益。
請按這裏填表及查看捐款方式
https://forms.gle/3o8d3JtnT7GP4jH87
紫蓮週年慈善民歌演唱會
懷念的經典民歌
再次攜手愛心公益

演出時間:109年10 月02日,19-22時
演出地點:中油大樓國光會議廳(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

用途:籌募建院基金於淡水設立紫蓮育幼院,養育12歲以下失怙無依之健康孤兒。
方式:捐款2000元贈票1張,開立正式捐款收據,扣抵綜合所得稅
捐款贈票專線:02-2593-6611
最新消息請參照官網:https://www.mmm-999.org.tw/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紫蓮慈善事業基金會協辦單位:…(邀請中)贊助單位:研華文教基金會、台北市文化局、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聯盒螺絲五金有限公司、廣田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海洋生技Hi-Q生活館、梁寶華投顧…(邀請中)
 
 

請按這裏填表及查看捐款方式
https://forms.gle/3o8d3JtnT7GP4jH87
您的每一筆善款和捐物,紫蓮基金會都會珍惜並妥善加以利用。
相關明細可於捐贈系統查詢或於網站及刊物中公開徵信!
有任何疑問也可洽(02)2593-6611、(02)2593-6677 與基金會進行詢問喔。
謝謝您

紫蓮基金會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