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刊登企業資訊 / 提高曝光率 / 增強知名度

  • share to facebook
  • share to line
  • share to twitter
  • share to plurk
  • share to weibo
icon

最新消息

2014.05.09

【國內展覽】2014新一代設計展

預備!起! Gear up! 」是準備出發、跨出步伐,自我激勵的發語詞,新一代設計師們需要更正面、堅強、無懼的能量,勇敢向前走。主視覺以2顆齒輪為基礎,代表源源不絕、無限驅動的創意能量。

「新一代設計展」是一個變速器,趨動了人生的更多可能性;也是一個轉換點,連結了青澀與歷練;更是一個舞台,是站上設計領域的第一個專業舞台。2014年,全國設計院校系所師生第33次齊聚,共有台灣61131系、數間國際學校,超過9000位參展學生、4000件以上的作品再次齊聚一堂。

今年以「預備!! (Gear up!)」為主題,因為這個年代的挑戰似乎更勝以往,我們期待新一代更堅強、更無懼的向前走。主視覺中的2顆齒輪,是設計系所學生創意的變速與推進、也是這個展覽平台驅動了學界與業界的更密切接軌。

 

本展參觀對象為國內外品牌、設計公司、公司行號等專業人士、以及設計院校學生及一般民眾。
※本展不開放12歲以下孩童入場參觀。

展出日期

2014年5月16日(五)至19日(一),每日早上10時至下午6時整

展出地點

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詳細資訊:
http://www.yodex.com.tw/